我校组织观看江苏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杨柳青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9:24浏览次数:

6月12日上午,第八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渡江胜利纪念馆举行,活动同步线上直播。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师生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814路演厅进行集中观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志国出席活动,晋级省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团队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为实践活动小分队出征授旗,师生代表分别发言。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最大的大学生双创赛事。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经过6年的实践探索,现已成为一堂融党史教育课、国情思政课、创新创业课、乡村振兴课、红色筑梦课为一体的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有气度的“中国金课”。参加启动仪式的师生表示他们将扎根中国大地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作为,在新时代的跑道上赛出中国青年成绩,彰显中国青年精神。


上一条:翔宇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报告会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夏季训练营开营仪式 下一条:心怀感恩 诚信做人——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