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报告会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夏季训练营开营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7:22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翔宇学院于逸夫楼814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报告会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夏季训练营开营仪式。报告会由淮安市委党史办宣联处处长虞娟主讲,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虞娟以“弘扬光荣传统,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从救国与强国、弘毅与坚毅、自主与自建、创新与创造四个方面,回顾了新安旅行团团员们在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对翔宇学院夏令营同学进行了启迪。

    刘毅带领与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重要回信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做好当下各项工作;二是要以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为契机,以学科竞赛为载体,进一步引领专业学习,营造优良学风;三是要严格做好安全防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处理好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的关系。

    学院综合办主任孙倩娜对本次夏令营各项活动内容及有关要求做了说明。学院团委书记郁春红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相关文件作了解读。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成功开展2022年大创项目管理线上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江苏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