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成功开展2022年大创项目管理线上培训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7: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流程管理,保障大创项目如期保质完成,6月2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了两场2022年大创项目管理线上培训会议。2022年立项的500余位大创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鞠娜为学生解读大创项目管理办法;帮助各项目负责人理解大创项目各阶段任务,把握项目进展节奏;展示大创系统的操作流程,帮助各项目负责人熟悉大创管理平台,提高大创项目各阶段的智能化管理效率,促进高效率地完成大创项目。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我校大创项目的过程管理,让各项目负责人对大创项目各阶段任务执行时间节点、结题要求、平台使用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高质量完成大创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翔宇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报告会暨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夏季训练营开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