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2项!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09:20浏览次数:

一等奖2项!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116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示了获奖名单。我校共选拔出20支队伍参加此次竞赛,通过精心准备和激烈角逐,共获奖13项(获奖名单见附表),其中全国一等奖2江苏省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特别是全国一等奖2项,取得历史性突破!

1 国赛获奖团队

序号

姓名

学生所在学院

获奖等级

获奖学院

指导教师

1

刘涵裕

双创学院

全国一等奖

数理学院

数模教练组

费鹏宇

双创学院

侍雅宁

双创学院

2

杨宗政

双创学院

杨靖楠

双创学院

杨洋

机材学院

2 省赛获奖团队

序号

姓名

获奖等级

获奖学院

指导教师

1

杨晓洁 陶艳艳 郭  

省赛一等奖

数理学院

数模教练组

2

 晶 李  健 王翔云

3

顾家铭 蒋  鑫 采耀高

4

吴杨阳 章倩文 汪俊宏

省赛二等奖

5

陈佳卫 范佳玮 杨盼盼

6

袁林阳 黄  瑶 陈怡琳

7

易少航 胡  楠 刘环宇

8

夏馨雨 解君豪 杨冲融

省赛三等奖

9

 硕 周  融 杨  

10

陈世豪 周星汉 强凯华

11

徐士国 杨  繁 王紫悦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创于1992年,每年一届,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2年,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队(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我校数理学院通过翔宇竞赛实验班培育、“一院一品”校赛选拔,持续组织培训与指导,体现了数学建模教练组与参赛学生创先争优,不畏困难的精神。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成果,推动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融合,对于促进我校高素质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自测题(二) 下一条:翔宇学院组织青马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