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郁春红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1日 15:14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我院于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10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培训。本次培训共开展5次线上线下授课,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曙光,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乃钟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担任主讲人。

11月28日中午,副院长冯云平以“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为题,阐述了大学生党员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指出党的初心体现价值追求、使命体现历史担当。她要求同学牢记身份、抓实“坚定理想信念”、抓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服务他人、奉献社会。

11月29日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赵曙光应邀开展“深入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党课活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新党章,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党章的认识,要求参与此次党课的同学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1月30日下午,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于逸夫楼YF814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新时代崇廉尚廉先锋”为主题开展党课培训。刘毅结合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鲜明特征。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战略部署,自觉加强党纪法规的学习教育。刘毅要求参培人员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争做新时代崇廉尚廉先锋。

12月5日晚,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乃钟以“践行恩来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展开,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周恩来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

12月8日晚,院长赵志国以“传承革命精神,汲取智慧力量”为主题展开党课,引导学生通过红色精神汲取前行力量,培养良好的精神素养,加强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在红色精神的传承与发展中续写新的辉煌。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从而达到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的目的。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温暖护航 研情相伴”考研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