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温暖护航 研情相伴”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者:王云飞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6:34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缓解紧张情绪,进一步坚定考研信心,翔宇学院于12月7日下午开展“温暖护航 研情相伴”考研慰问活动。评估处处长夏晶晶、副处长沈雪芹、处长助理周桂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院长赵志国、副院长冯云平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刘毅主持本次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勇攀高峰,实现新梦想,新挑战的精神,向正在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叮嘱大家一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切努力终有收获,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

赵志国对同学们刻苦学习、不畏困难的精神表示赞赏,预祝同学们旗开得胜,心想事成,圆梦考研。对下一步备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疫情的大背景下,各位考生应当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做好个人健康第一责任人。二要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保证健康,轻松迎考,在有限时间内,用最好的状态拿到最好的成绩;三要正确对待这次考试,保持一颗平常心,考研是一场大拼搏,结果固然重要,但人生道路更长,拼搏的过程一样精彩。

随后,各位老师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六六大顺考研福袋:金榜题名“笔”、“牛气冲天”奶、心想事成“橙”、万事皆旺“袋”、上岸名校“卡”、暖心暖意“贴”,寓意深刻,为同学们补充营养和能量,礼包饱含了学院老师对学子们浓浓的关爱和殷切的期盼。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愿我院考研学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自测题(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