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A类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5:4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构建学科竞赛管理体系,发挥学科竞赛活动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我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激励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学科竞赛。经研究,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学科专业征集2023年A类学科竞赛项目,具体事项和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依据竞赛主办单位、竞赛范围、权威性、社会影响等因素,本次征集的学科竞赛目录主要征集不在《2022年度淮阴工学院A类学科竞赛目录》中公布的国际级或国家级赛事(附件1)。

二、征集要求与申报

1.申请学院应结合学科专业特色,立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综合考虑竞赛主办方、竞赛规模、竞赛含金量及影响力、竞赛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促进作用等因素,认真分析,仔细论证后,申请含金量高的赛事。竞赛信息必须真实、详细、全面。

2.各二级学院应依照本通知要求积极申报相关学科竞赛,填写《淮阴工学院A类学科竞赛认定申请表》(附件2)、《淮阴工学院A类学科竞赛认定申请汇总表》(附件3)。

3.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各二级学院申报情况,组织有关专家评审认定,并结合2023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最终确定《2023年度淮阴工学院A类学科竞赛目录》。

请各单位于10月17日前将汇总表(附件2和3)的纸质稿加盖公章报送至创新教育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375799471@qq.com。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唐洁方老师,电话:83591557。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第二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创新创业成果展厅对全校师生开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