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第二批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7:1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35),支持我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面向全校征集入驻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驻要求

1.入驻申请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2.创新创业团队须有指导教师,鼓励创业项目与指导教师的科研成果或专业技能相结合,同时需具备清晰的商业模式和较好的市场前景,项目技术成果产权明晰,无产权纠纷。自愿接受孵化基地相关管理制度,并遵守执行。

3.已在工商注册的创业团队、或已获得创业基金资助、或在“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等创新创业重要赛事中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创业者及创业企业优先入驻,同时鼓励有良好基础或具有潜在发展前景的创业团队(项目)入驻,项目负责人独立承担相关经济责任与法律责任。

二、申报流程

1.项目负责人准备以下材料:

1)《2022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见附件);

2)项目负责人的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如已注册企业,还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请在20221010日前将上述纸质材料提交至相应校区创业服务办公室,申请表电子档发送至:1661212600@qq.com

2.创新创业学院对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入驻名单。

3.入驻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指导老师与创新创业学院签订入驻协议。

三、政策支持

1.申请通过的团队,签订入驻协议后,可免费入驻创业孵化基地(配备基本办公设施)。

2.学校将为团队提供创业指导、技能培训、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的创业服务,并视项目运营情况,适时推出相应扶持政策和服务举措。

3.学校有计划地组织举办创业成功经验交流活动,帮助创业者将科技发明、专利等转化为创业项目;运用多种方式向社会宣传、推介我校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3591227

枚乘路校区创业服务办公室

办公地点:逸夫楼802办公室

北京路校区创业服务办公室

办公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26办公室

 

 

 

附件:2022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2927

上一条:关于做好创新创业优秀学子风采展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3年A类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