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第二批竞赛实验班和学科竞赛“一院一品”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22:25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竞赛实验班和学科竞赛“一院一品”规范管理,推进学科竞赛工作,现开展2022年第二批竞赛实验班和学科竞赛“一院一品”学分认定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与统计对象

统计时间:2022年6月1日至12月31日

统计对象:经学校审核同意立项的翔宇竞赛实验班(附件1)学科竞赛“一院一品”校内赛(附件2)经学校批准未开班或未经学校审核同意的各类竞赛班学科竞赛“一院一品”校内赛,不在本次统计之列。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竞赛实验班及学科竞赛“一院一品”学分认定材料汇总与上报。

2.各竞赛实验班负责人填写《2022年度翔宇竞赛实验班教学工作量统计表》(附件3)、《翔宇竞赛实验班教学档案材料提交清单》(附件4)、《2022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评分表》(附件5)、《翔宇竞赛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汇总表》(附件6)、《翔宇竞赛实验班学生获奖情况一览表》(附件7)。

3.学科竞赛“一院一品”负责人填报《翔宇竞赛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汇总表》(附件6)、《淮阴工学院2022年度学科竞赛校内赛学分认定申报表》附件8及校赛活动相关照片等过程材料。

三、其他事宜

请各学院在2022年12月20日下班前将附件3-8纸质版报送至逸夫楼80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未尽事项可咨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教育科。

联系人:唐洁方,联系电话:83591557

电子邮箱:375799471@qq.com

 

附件:1.2022年度翔宇竞赛实验班教学工作量统计表

2.翔宇竞赛实验班教学档案材料提交清单

3.2022年度创新创业特色课程评分表

4.翔宇竞赛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汇总表

5.翔宇竞赛实验班学生获奖情况一览表

6.淮阴工学院2022年度学科竞赛校内赛学分认定申报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第三批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冬季训练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