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第三批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22:28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学生获省级以上各类竞赛奖励情况和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工作开展2022省级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统计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12月31日(12月5日已提交材料的不在统计范围内)。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负责统计指导教师为本单位的竞赛获奖信息,指定专人负责竞赛获奖信息的统计、汇总、核对,填报2022年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信息表》(附件1),相关比赛名称必须登记全称,严格按照表格规范填写,经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后报送。

2.所有省级以上获奖信息均需要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报送时请将复印件按照附件1填报获奖信息排序并在右上角标明序号。

三、其他事宜

请各学院在2023年1月5日下班前将附件1纸质版、获奖证书复印件报送至逸夫楼802室,同时,将附件1电子版、A类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大赛名称+学生姓名)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未尽事项可咨询创新创业学院创新教育科。

联系人:唐洁方,联系电话:83591557

电子邮箱:375799471@qq.com

附件:1.2022年学生参加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信息表

      2.2022年度淮阴工学院A类学科竞赛目录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2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翔宇学院2022级学生增补选拔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第二批竞赛实验班和学科竞赛“一院一品”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