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度学科竞赛“一院一品”和校内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5:23浏览次数:


教学单位(部门)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学科竞赛“一院一品”和校内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推荐、创新创业学院审核,最终确定2023年度学科竞赛“一院一品”及校内竞赛29项,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

请各教学单位(部门)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积极挖掘、培育和打造参赛项目,确保学生参赛面、参赛数量、参赛质量“三个提升”。学科竞赛一院一品赛事相关通知由双创学院审核后发布,其他院级赛事由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在项目实施完成后将相关材料按照《2023年学科竞赛“一院一品”和校内竞赛材料提交清单》(附件2)要求,报送至创新创业学院备案,电子文件以“XX学院+一院一品名称”格式命名,并打包发送至邮箱375799471@qq.com。如无故未按计划开展将予以取消。

 

联系人:唐洁方;联系方式:83591557

地址:创新创业学院创新教育科(YF0802室)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3

上一条:关于翔宇学院2022级学生增补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补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