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0:37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项目团队: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基地入驻项目管理,提高项目培育质量,创新创业学院决定对2021年入驻项目团队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依据

   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协议书。

二、考核对象

   所有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项目(枚乘路校区和北京路校区),入驻项目清单见附件1。

三、考核办法

   (一)考核形式为工作材料检查。所有入驻项目填写考核表(附件2)及项目汇总表(附件3),并提供书面支撑材料,主要包括:基地入驻协议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员工花名册(团队成员)、2021年度营收数据、场地安全情况、入驻以来吸纳本校学生就业创业情况、入驻以来纳税情况(需提供纳税证明)、入驻以来团队或个人所获荣誉(需提供证书复印件)等。

   (二)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与不合格。考核优秀的团队优先推荐入驻淮阴工学院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并享受科技园相关优惠政策;考核合格的团队可提出申请续签入孵协议,将继续获得孵化基地提供的各项服务;考核不合格的团队,需限期办理退出手续。

   (三)入驻企业(项目团队)如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视为考核不合格:

   1.企业(项目团队)入驻基地后,未按计划开展与项目相关的工作,导致项目处于停顿状态;

   2.企业(项目团队)考核材料填写不真实,存有弄虚作假行为;

   3.项目团队负责人或主要成员违法乱纪受到校级以上处分;

   4.超出项目业务规定范围,擅自从事与申报项目内容无关的商业活动;

   5.未经同意擅自变更项目和团队负责人;

   6.擅自将办公场所转租、转借他人;

   7.出现重大安全事故者;

   8.不服从我校疫情期间相关安全管理工作安排。

四、考核要求

   (一)12月3日前,所有入驻项目团队将考核表(附件2)及所有书面支撑材料交至联系人办公处,电子版(含附件3)打包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和文件夹名称以“项目负责人+企业(项目团队)名称”命名。以上材料将存档,请各团队自行备案。

   (二)未按要求提交材料的企业(项目团队)视为不合格,将按自动退出孵化基地处理,终止入驻协议,并办理相关退出手续。

   联系人:杨柳青

   办公地点:枚乘路校区逸夫楼802办公室

   联系电话:18651268180

   邮箱:1661212600@qq.com


   附件:

   1.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清单

   2.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考核表

   3.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11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2年校内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疫情期间创业孵化基地暂停入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