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校内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1:29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我校创业项目孵化基地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入驻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入驻申请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2.创新创业团队须有指导教师,鼓励创业项目与指导教师的科研成果或专业技能相结合,同时需具备清晰的商业模式和较好的市场前景,项目技术成果产权明晰,无产权纠纷。自愿接受孵化基地相关管理制度,并遵守执行。

3.已在工商注册的创业团队、或已获得创业基金资助、或在“互联网+”大赛、“挑战杯”等创新创业重要赛事中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创业者及创业企业优先入驻,同时鼓励有良好基础或具有潜在发展前景的创业团队(项目)入驻,项目负责人独立承担相关经济责任与法律责任。

二、申请入驻程序

1.项目负责人准备以下材料:

1)《2022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见附件1);

2)项目负责人的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如已注册公司,还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请于20211210日前将上述材料纸质档及电子档提交至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创业工作相关负责人。

2.各二级学院负责项目申请材料的汇总工作,并填写《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于20211213日前将项目申请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至联系人办公室,其中北京路校区报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326办公室,其他校区报送至枚乘路校区逸夫楼802办公室。电子档(邮件标题为“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3.创新创业学院对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入驻名单。

4.入驻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指导老师与创新创业学院签订入驻协议。

三、政策支持

1.申请通过的团队,签订入驻协议后,可免费入驻创业孵化基地(配备基本办公设施)。

2.学校将为团队提供创业指导、技能培训、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的创业服务,并视项目运营情况,适时推出相应扶持政策和服务举措。

3.学校有计划地组织举办创业成功经验交流活动,帮助创业者将科技发明、专利等转化为创业项目;运用多种方式向社会宣传、推介我校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83591227

邮箱:1661212600@qq.com

 

附件:

1.2022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

2.2022年淮阴工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入驻申请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1126

上一条:关于校创业孵化基地暂停开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考核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