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山香杯”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者:赵坚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8:23浏览次数:


530午,“山香杯”淮阴工学院2021“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苏州山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重阳出席活动。

王冬冬在致辞中对支持本次大赛的各家企业单位以及各位专家评委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要不断探索和丰富其实践模式,形成新的人才培养质量观和质量标准,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单重阳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鼓励有创业想法和能力的在校生勇敢尝试并衷心地祝愿学弟学妹们未来学业有成,成就母校发展,回报母校恩情。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优胜奖9项。邵永喜、张鹏、高焱、张国良获优秀指导教师;建筑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苏州山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商对本届比赛的举行给予了大力支持。大赛自2020年11月启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学院积极响应,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团队认真备赛。经过资格确认、学院预赛、校内外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共有19支项目团队入围,其中“十强项目”在现场展开决赛角逐。

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各二级学院创新创业负责人、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共同观摩了比赛。

上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赛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淮阴工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