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数学建模理论知识竞赛实验班报名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0:35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学生:

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同时为2022年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人才,特组建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数学建模竞赛实验班。现将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的课外科技活动。竞赛宗旨在于激发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为培养具有运用数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

二、报名对象以及授课内容

对数学建模感兴趣的在校学生,具有一定基础者优先。

本学期数学建模实验班重点讲授数学建模基础知识。通过考核的学生可以申请通识选修课(文化素质课程)2个学分。并且从中择优推荐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三、报名时间

2022223日~2021323日。

四、报名方式

学生登录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xkjs.hyit.edu.cn 初始账号密码为学号),在项目列表中选择2022年数学建模理论知识竞赛实验班进行报名,为了方便发布通知,请同时将加入我校 2022年数学建模理论知识竞赛实验班QQ群(群号: 825465306)。(报名以系统报名为准)

五、开班人数

中班教学(80/班),如果报名上限为160。报名人数超过80人,开设2个班。

六、开课时间与地点

首次开课时间为第6周周三(2021年3月23日周三18:30-21:00;上课地点为枚乘路校区16#105机房)。

 每位同学使用手机到应用市场下载学习通软件,从学习通软件中输入选课码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

 

培训将采用学生自学(主要是课后观看淮阴工学院《数学建模》网路课程视频及讲义为主,网址见 http://hyit.fanya.chaoxing.com)和教师教授相合。具体时间安排见双创学院栏目(或QQ群)中。

联系人:数理学院王小才老师;电话:15189650465

请欲参加竞赛实验班的学生,从速办理报名手续。

 

上一条:2022年数学软件编程应用实验班报名通知 下一条:转《华为ICT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