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5:23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创新创新学院在逸夫楼104可视化中心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孔凡柱博士主持,来自全校50余名师生参与了交流会。

在经验交流过程中,《点废成金“质”在必得》负责人邢慧芳为大家分享了大赛PPT的制作技巧与舞台礼仪,介绍了PPT的制作如何突出重点,以及在有限的时间内如何突出自己的优势,并且通过鲜活案例分享了大赛着装及举止礼仪。

 

《单分散高分子微球及光子晶体膜》负责人赵炳旭与大家交流了宣讲技巧和项目书撰写的注意细节。他表示,在宣讲过程中把握好主次控制宣讲时间在书写项目书时,不仅要创意新颖,更要注意项目书中的表达、格式等细节。

“稻+”——社区智能现碾米服务商》技术负责人杨欢分享了比赛答辩环节技巧和注意事项。他指出,在答辩过程中既要做到针对性、及时性、准确性、逻辑性及流畅性,又要与答辩专家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在交流环节中,与会同学项目路演等关心的问题与主讲嘉宾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会同学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对项目书的撰写、路演PPT制作、演讲礼仪与着装、答辩技巧等有了更深地了解,为将来参与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翔宇学院关于开展“学生优秀在线课程学习笔记”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