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关于开展“学生优秀在线课程学习笔记”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 15:27浏览次数:

同学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和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迟开学期间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在线学习质量、加强学风建设,学院决定开展“学生优秀在线课程学习笔记”的评选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200224日至到校正式开学前,翔宇学院小班化授课课程的“在线学习笔记”。

参评课程如下:《工科数学分析》(下)、《大学物理》(上)《高级英语阅读》、《高级英语写作》、《电路理论》、《工程制图2》、《工程制图》(上)、《电工电子技术》(上),以及《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二、参评对象

翔宇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

三、评选程序

本次活动采用“学生提交、任课教师推荐、学院评选”的三个阶段模式开展。

(一)学生提交阶段

正式开学后的第一周五前,学生将所有参评课程的“在线课程学习笔记”提交到学院。

(二)任课教师推荐阶段

每一门课程的任课教师可以在每一个教学班中择优推荐一定数量的“在线课程学习笔记”参加评选。

(三)学院评选阶段

学院将组建由相关任课老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构成的评选专家组,采用专家打分(占80%)和师生投票(占20%)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总得分从高到低排序评出“优秀在线课程学习笔记”。

四、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设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0人,并颁发获奖证书

学习笔记可以体现出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直接反映出大家的在线学习效果。请各班认真组织开展“学生优秀在线课程学习笔记”评选活动,形成“生生参与、师师指导”的良好态势,打造高效在线课堂。

联系人:鞠老师;联系方式:83559331

翔宇学院

20200222

上一条:关于举办节能减排大赛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