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程学院】司绪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4:58浏览次数:

姓名:司绪祥

 

就读学院班级:

交通工程学院 运输1181

 

 

双创大赛(含各类学科竞赛)及学术方面取得成果及荣誉:

双创大赛:

1.赛迪环保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三等奖(国家级)

2.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江苏省赛区三等奖(省级)

3.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二级组二等奖(省级)

4.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运星杯.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一等奖(省级)

5.淮安市第九届大学生科技创业大赛优胜奖(市级)

6.第一届淮阴工学院交通科技大赛二等奖(校级)

7.淮阴工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校级)

8.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三等奖(校级)

9.交通工程学院2019年度院大学生互联网+大赛二等奖(院级)

10.交通工程学院2019山香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院级)

11.2020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交通工程学院一等奖(院级)

12.交通工程学院2020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院级)

学术方面:

1.一种交通防护桩(第一作者)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201921135015.3

2.一种便于折叠和调整高度的交通用指示装置(第一作者)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201922186384.1

3.指示装置 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202021189039.X

 

个人简介:

本人性格开朗,热情好客,待人真诚;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自控能力,一直有着很明确的目标就是考研(冲刺985),和详细的学习计划。无论是遇到什么困难险阻,都能保持头脑清醒。我在大一、大二,不断地学习知识,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大创比赛和申请专利,在不断的尝试和拼搏中锻炼自己的意志和品质。在各类大赛中找出自己的暴露出来的问题,及时弥补漏洞,并发现自己擅长的学科,进行更深入的学习,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我要不断地批斗和完善自己,为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奋斗。人不拼搏枉少年。

 

个人感悟:

从大一到现在,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大创比赛,有成功过,有失败过。成功的时候,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结果的肯定;失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时调整心态,继续前行。失败往往比成功更为重要,例如:我大二上学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没有获奖,说明我的数学思维能力还没有锻炼完善,需要更加的努力,不断地完善自己,继续沉淀知识,量变产生质变,最后的结果一定会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人生充满荆棘,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有迎难而上,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智享”运河文化传媒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沙雯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