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智享”运河文化传媒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15:01浏览次数:

团队名称“智享”运河文化传媒

 

指导老师:陈惠惠

 

主要成员学院及班级:

马欢 外国语学院 英语1181

杨雯 外国语学院 英语1181

袁越 外国语学院 英语1181

邵怡雯 外国语学院 英语1181

常瑾瑞 外国语学院 英语1181

创业时间及公司名称:

2020年注册:“智享”运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取得荣誉:

外国语学院创新训练项目(国家级)

淮阴工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创业经历:

我们于202011日成立“智享”运河文化公司,公司意在充分利用人们出行碎片化时间,实现互联网+时代“多媒体+全覆盖”的移动出行运河文化共享传播。因为是第一次创业,为了提升自身和完善创业相关内容,我们陆续参加各类创业竞赛,我们从中受益匪浅,日后也一定会继续努力。

 

公司或项目简介:

智享”运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创新类传媒企业,主要业务为城市大运河文化相关历史古迹、文化典故、名人名景等中英文视听产品研发,积极与城市各种交通出行平台沟通协作,通过站点播报、GPS导航语音输出、LED视频播放、二维码扫码随身听等多功能产品,充分利用人们出行碎片化时间,实现互联网+时代“多媒体+全覆盖”的移动出行运河文化共享传播。

产品(或服务内容)展示:

明星产品:城市大运河文化相关中英文视听产品,结合移动出行多平台,站点语音播报、GPS导航语音输出、LED视频播放、二维码随身听等产品。

后续产品:城市运河古迹、名人、文化相关旅游类、广告类衍生产品研发。国内外运河城市定制运河记忆中英文视听产品研发,旅游类、广告类衍生产品研发。传承运河文化城市文脉,积极拓展全球市场。

 

 

创业者说(创业感悟):

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来的力量大于一个只有兴趣者,创业不是一蹴而就的;失败不可怕,因为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史文云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司绪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