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史文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4:25浏览次数:

史文云

 

就读学院班级:自动化学院 电气1173

 

双创大赛(含各类学科竞赛)及学术方面取得成果及荣誉:

2019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特等奖

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第十二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第十四届“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二等奖

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

淮阴工学院首届“共创杯”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一等奖

江苏省第十五届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

校级大创智能救援机器人的研究结题

 

个人简介:

自动化学院电气1173班学习委员。思想方面,积极进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方面,始终秉承“学习第一”的理念,勤奋刻苦,入学以来智育成绩一直保持专业第一。大二加入创新实验室,自学C51Altium Designerstm32、无人机等方面的知识,具备了一定的软件编程、硬件设计能力,并且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校级等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工作方面,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带动班级学习氛围,和班级同学共同努力使班级成功被评为“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和“恩来班”;生活方面,勤俭节约,热心公益,积极参加了“七彩大篷车”系列之乐慈老年公寓、献血宣传、校园涂鸦活动等了十多项志愿者活动。

 

个人感悟:

一直在路上,跑的不快,但从来没有停止。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苗旭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智享”运河文化传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