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苗旭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0:50浏览次数:

 

                                              

 

姓名:苗旭庚

 

就读学院班级:自动化学院 电气1171

 

 

双创大赛(含各类学科竞赛)及学术方面取得成果及荣誉:
           
2019-中国智能机器人格斗大赛一等奖;2019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二等奖;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恩智浦杯智能车大赛华东赛区二等奖;校共创杯智能控制大赛一等奖。

 

个人简介:

  苗旭庚,男,汉族,共青团员,19999月出生,江苏淮安人。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17级学生。学习刻苦努力,脚踏实地,成绩优秀。获国家级奖项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两次,获省级奖项二等奖一次,获校级奖项三次,获校一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

 

个人感悟:

         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尽量简化你的生活,你会发现那些被挡住的风景,才是最适宜的人生.千万不要过于执着,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史文云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史文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