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成功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23:57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2点,我院于逸夫楼0302教室召开了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大会由姜逸飞主持,院长助理余柏林,辅导员鞠娜和全体19级翔宇学生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余柏林院长助理进行讲话。余柏林表示,本次学代会是翔宇创新精英班学子们的一件大事,也是翔宇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余院长要求大家携起手来共同支持、积极参与学生会的工作,让学生会在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释放更大的潜能。

接下来由原学生会主席孙书浩进行工作报告。学生代表进行审议并予以通过。学生代表对选举办法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审议,并予以通过。

全体学生代表进行投票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法,由四名候选人中选出三人组成新一届主席团。付海燕唱票,韩双审票。宣布结果,大会闭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是全院学生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推动学生会改革发展对引导青年学生更好地参与学院管理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翔宇学院召开“翔宇创新精英班”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020级“翔宇创新精英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