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三讲

发布者:谢岩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21:12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翔宇学院于逸夫楼yf306举办党课第三课,由副院长赵坚主讲,翔宇学院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赵坚以“不忘初心强党性,永葆本色守廉洁”为主题,从“初心重温”、“理论学习”、“警钟长鸣”、“未来寄语”这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赵坚带领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并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要求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坚守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铭记党员廉洁自律、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的八条准则。



党课的学习对同学们的人生观、价值观进行了教育引导,也激励大学生成为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着重大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四讲 下一条:翔宇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