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举办纪念周恩来诞辰122周年活动——伟人虽逝去,精神永常存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23:38浏览次数:

为纪念周恩来总理诞辰122周年,弘扬恩来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体翔宇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翔宇学院全体师生于202034日下午2:00共同举办了纪念周恩来诞辰122周年纪念活动,活动是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的。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响应国家号召不聚集,同学们无法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分享与学习。但是,这并不能阻碍同学们对周总理的怀念之情,同学们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在线积极参加纪念周恩来诞辰122周年活动。

活动中,孙书浩同学担任主播,带领大家走向周恩来总理,分享了关于周恩来总理的电影。接下来,同学们积极分享有关周恩来的故事,并通过朗诵诗歌的方式抒发对周总理的敬仰。通过分享周恩来总理的事迹,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恩来精神,抑扬顿挫的朗诵使学生们的情绪更加激动,怀念之情更浓。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意犹未尽,并且都自主观看关于周恩来总理的纪录片。

   此次周恩来诞辰纪念活动还进行了征文,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

序号

作者

作品名称

1

诸文鑫

《忧国忧民 恩来永存》

2

陈果

《中华崛起,后继有人》

3

董志洁

《周恩来——白雪皑皑中的一团火》

4

林瑜升

《我最敬爱的伟人》

5

陶登旺

《缅怀周恩来先生》

6

周雨欣

《我心中的周恩来》

7

林安琪

为中华之崛起

8

付海燕

《周恩来总理》

9

李冉冉

《为人民而奉己——纪念周恩来》

10

秦齐

《圣坛下的周总理》

11

汪真芸

《敬爱的周总理》

12

韦婧

《缅怀周恩来》

13

徐晴

《我们的周总理》

14

徐子涵

《念周总理》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恩来精神,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人民服务等等话语牢记于心,作为淮工学子定要传承恩来精神。


上一条:翔宇学院学生会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会议 下一条:翔宇学院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