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建典范城市做贡献——翔宇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郁春红、许采青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21:17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12月9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青年师生赴清江浦区长东街道工农兵社区开展“我为创建典范城市做贡献”为主题的日活动。团委书记郁春红、学生新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工农兵社区党委书记丁婷婷的引导下,青年党员们集体参观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研究实践所的功能布局,细致观看志愿服务队伍及服务项目,全方位地感受到了长东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基层治理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

青年们穿上志愿者服装,进入群众家中进行社会调查,并准备物资慰问困难群体,与居民一起学习、填写创城问卷,并集中对小区杂草、楼前过道的杂物、树丛间遗落的塑料碎片、烟头、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理……大家用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做文明新风的培育者,携手构筑城市文明风景线,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参与率。

此次活动有益于团结支部成员,加强学生与社会的联系,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同时获取社会实践经验并创造一定的社会价值。




下一条:翔宇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