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者:王云飞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6:48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我院于逸夫楼yf814报告厅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讲,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云飞主讲,翔宇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云飞以“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从共青团的使命及性质、新时代青年的新使命、青年建功新时代等三个方面,指出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淳淳教海。在讲话中,王云飞还结合自身个人经历,号召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努力思考,以积极姿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之中,与会人员都被这种奋斗正当时的精神所感染。

王云飞对青年建功新时代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一新生们能传承“五四”精神,珍惜美好年华,汇聚青春力量,勇担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我为创建典范城市做贡献——翔宇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翔宇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