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谢岩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6日 21:52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发团组织积极性,为各支部提供一个展示支部建设的舞台,加强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全面提升工作成效,11月5日,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于逸夫楼801召开团支书述职大会。



六位团支书以PPT展演的形式从思想基础、组织基础、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对基层团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精彩的图片、清晰的旁白展示了各基层团支部在主题团日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会上,各班团支书自我评议并对自己所负责的班级团支部在本季度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从工作实践中总结成绩和经验,找出不足的教训,对过去的工作做出结论同时做好下学期团支部的计划。


通过此次述职大会,全体成员对团支部本季度以来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与剖析,积累经验、总结不足。各团支书清楚的认识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清自身位置,了解自身责任,各司其职,保持初心。在大家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也为下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翔宇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四讲 下一条:翔宇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