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邓颖超班”共同举办线上共建活动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17:16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淮阴工学院翔宇学院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共同举办“学百年党史,承伟人精神,做新时代青年”的云端分享联谊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副院长赵坚和河北师范大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京出席会议。

活动伊始,翔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致辞,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以周恩来精神育人的办学特色以及2006年以来学校“周恩来班”创建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的云端分享持续加强两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伟人精神,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双方都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传承周恩来精神和邓颖超精神,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加强活动载体设计,努力完善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方法,更好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代表和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邓颖超班”代表分别汇报了班级建设情况,共同举行了“邓颖超班”、“周恩来班”班级结对共建仪式,并互赠送礼物。

 

翔宇学院“周恩来班”代表与软件学院“邓颖超班”代表互赠结对共建礼物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京在讲话中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双方携手并肩、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周恩来精神”和“邓颖超精神”的学习和研讨,增进两院的友谊,推进两院各项工作深入发展

两个学院的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会成员以及“周恩来班”“邓颖超班”同学参加了会议。

作者: 秦齐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接力读党史,我们都是党史领学人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