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新时代,创新奋进新征程——翔宇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者:秦齐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23:19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8日晚,翔宇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在逸夫楼814隆重举行。院长赵志国、院长助理余柏林、精英班任课教师代表、部分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和翔宇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此次联欢晚会

赵志国院长为本次晚会致辞,并向到场嘉宾及全院师生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他指出,2019年是我校聚焦申硕和争创“十个一流”的关键一年,开设“翔宇创新精英班”是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改革举措。他希望,精英班的学子们能够倍加珍惜机会、勇敢面对挑战,学会感恩,踏实学习,努力成为“高素质、强能力、善创新、国际化”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

赵志国院长致辞

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包含歌曲、舞蹈、小品、魔术、话剧等在内的14个节目,分为上下两个篇章。第一篇章:“欢聚一堂,畅想青春”。晚会在歌曲《平凡之路》中拉开序幕。歌曲《你瞒我瞒》、《桥边姑娘》、歌舞《公子向北走》婉转动听、旋律悠扬,伴舞轻盈的舞姿带我们品味流淌在音乐中的浪漫爱情。舞蹈串烧尽显青春活力点燃了现场气氛。诗朗诵《放飞青春》诵出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相声《口吐莲花》内容丰富,引起观众拍手叫好,掌声不断。魔术表演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到了魔术的奇妙,带给同学们奇特的视觉与心灵体验。

第一篇章“欢聚一堂,畅想青春”节目精彩瞬间

第二篇章:“辞旧迎新,翔宇辉煌”。歌曲《飞行随笔》、《富士山下》、《送别》唱出同学心声。小品《为你而来》、话剧《青春禁忌游戏》主题贴近校园生活,反映出当下大学生的心理与思想状况以及对校园内外生活的思考。朗诵《梦想》描绘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人生充满着期待,梦想连接着未来。

第二篇章“辞旧迎新,翔宇辉煌”节目精彩瞬间


院长助理余柏林总结发言


  整场晚会始终洋溢着和谐、欢乐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出翔宇学子们的

亮丽青春和才艺风采、充分体现了全院上下团结一心,朝气蓬勃,积极向

上的精神风貌。晚会结束后,全院师生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与清江浦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共建淮安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协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山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