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华为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预选赛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8:14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华为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预选赛的通知

20218月将举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竞赛为我校重要赛事,了竞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及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加强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预选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竞赛主办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共青团淮阴工学院委员会

         双创学院

赞助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二、竞赛内容

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MCU包括:51单片机、MSP430单片机、STM32系列处理器等),赛题比赛单日现场公布。

四、竞赛奖励

比赛奖项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获奖者试资金筹备情况将给予一定奖金,获奖选手可根据“淮阴工学院普通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淮工院[2017]103号)”认定创新创业实践学分(一等奖1.5学分;二等奖1学分;三等奖0.5学分)

五、时间安排

参赛人员将于2020年10月28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QQ号,填写在线表格报名。比赛时间暂定2020年10月31日13:00-16:00。比赛地点:14405。

六、其他事项

1、本次竞赛获奖参赛选手将直接作为参赛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2、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3、本通知未涉及事项解释权归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淮阴工学院生科学院大学生生命科学实验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首届淮阴工学院MATLAB编程应用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