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夏令营之翔宇讲堂第二场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5:38浏览次数:

7月23日下午,淮阴工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夏令营翔宇讲堂第二场专家报告在逸夫楼路演厅开讲。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工业工程系主任,工业工程专业负责人,工业工程学科负责人童一飞教授作了题为“智能制造及大数据决策”的学术报告。本场报告会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余柏林主持,通过钉钉群直播的方式开展。全校1324名师生参加了本场报告会。

童教授从自身的科研实践和教学经验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近年来我国制造领域3次重大战略规划实施,智能制造的五大内涵及相关研究范畴解读,结合现代软件技术、工业云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介绍了智能制造与大数据决策的学术前沿成果及社会应用转化最后通过一些真实的案例与大家共同探讨大数据决策支持智能制造升级的具体应用。

此次线上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使我师生对智能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需求、大数据决策等先进技术有了更深的了解,拓展了同学们科创视野。报告会对我学生就业领域的认知和职业规划必将产生很好的促进作用。本次创新创业夏令营还将于7月24日下午举办第三场翔宇讲堂系列专家报告“学生创新能力是如何形成的”欢迎全校师生的参与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夏令营之翔宇讲堂三场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创新创业夏令营之翔宇讲堂首场专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