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学院召开“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青年成长护航”权益座谈会

发布者:徐佳慧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20:17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师生沟通联系。为青年学生成长护航,翔宇学院于11月16日在逸夫楼806会议室召开权益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毅、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倩娜、党务秘书郁春红、学工办副主任王云飞、教务秘书鞠娜以及翔宇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各学生代表针对在校期间学习条件、住宿条件、学生作息冲突、校园文体活动设施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刘毅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复,并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本次座谈会大家能够站在同学的角度,切实反馈存在的问题,对能够立即解决的会后就落实到位,对需要学院研究确定的,记录在案,并在近期学院会议上研究落实,对其他合理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持续跟进这些问题的解决情况,及时给大家以反馈,努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权益意识,促进我院深入了解广大学生的诉求,有效协调学院与学生的关系。



上一条:翔宇学院开展第38期翔宇讲堂 下一条:一等奖2项!精英班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关闭